返回列表 发帖
开心农场是不是坏了?打开到47%打不开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11 09:12

开心农场没坏,是不是你坏了啊~查一下浏览器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浦东新区携旧南汇区人民祝贺怜花凋谢率先开垦第18块新田!从此只做功德,不再偷菜,之乎者也!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5-11 08:16


难怪前辈现在经常地里一堆的椰子。。。

TOP

我还有一块地了,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~

TOP

种菜全攻略(无,最新的荔枝数据)

可以写论文了,哈哈

YYLive.rar (10.4 KB)

TOP

这也能搞到?

TOP

自力更生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种菜全攻略(无,最新的荔枝数据)

可以写论文了,哈哈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15 11:09


才看到农场又出来荔枝了。这个我以前为了早日开垦所有新田也弄过的,比这个简单多了,只算所有作物每小时产生的平均经验值和平均净利润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地皮全部开垠完毕,么追求了

TOP

海外的太复杂。。。看看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种菜.rar (3.65 KB)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储备很久了,足足种了2个月的菠萝,其间也被偷掉了不少。准备用10000个菠萝开垦2块地,就在本周,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