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波多黎各中文PC版本,excel版本,需要将安全策略设置为中

TOP

怜花兄的孩子以后一定是个小桌游迷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很欢乐啊
不仅大家农场达人欢聚一堂,还认识了怜花*2,很快就要*3咯,同学们要准备好糖果欢迎噢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14 21:27


还是多亏海外兄弟给我们这个平台啊。虽然不免怀疑我们被海外给“玩”了,但是游戏还是玩得还HIGH的嘛~
还有今天终于认识了xiaofeima、HR、rojay一干达人,真的很难忍眼中激动的眼泪啊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今天很开心,学会了好几个游戏,正准备买几个游戏在家里玩玩,以后帮小囡作早教。

TOP

怜花兄的孩子以后一定是个小桌游迷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14 22:23

我到觉得一定是偷菜高手来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怜花兄的孩子以后一定是个小桌游迷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14 22:23


会的,通过杀人教它学习说话,通过砸蛋教它认识动物,通过矮人教它认识迷宫。。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我到觉得一定是偷菜高手来着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14 22:25


要会偷菜,须先识菜,这个要拜aaron兄为师的,呵呵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今天很开心,学会了好几个游戏,正准备买几个游戏在家里玩玩,以后帮小囡作早教。
糖纸头 发表于 2009-6-14 22:23

原来这个id是你呀
老早就见过这id的
哦,开心农场还加了好友的
我想起来了,你偷过我的菜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来这个id是你呀
老早就见过这id的
哦,开心农场还加了好友的
我想起来了,你偷过我的菜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14 22:28


呵呵,是偷过的,在我没休产假之前一直都有玩菜园的。

TOP

今天很开心,学会了好几个游戏,正准备买几个游戏在家里玩玩,以后帮小囡作早教。
糖纸头 发表于 2009-6-14 22:23



唔,桌游不错的,策略性与欢乐性都好,家庭游戏很多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