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每月4次,雨意认为有人喜欢这样么?即使很有米的人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5 18:56

呵呵,我就喜欢这样,就是没米。
持续关注机票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呵呵,我就喜欢这样,就是没米。
持续关注机票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0 17:01


你心思太野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我就喜欢这样,就是没米。
持续关注机票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0 17:01


你心思太野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心思太野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0 17:15

幸亏没米,要不然真不知道野成什么样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觉得还是很值的啦,好美哦!
What good would wings be if you couldn't feel the wind on your face?

TOP

14# zephyr_us

海外,你去的吗?

TOP

楼上好久不见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新疆往返机票是1780,队伍中最低有人买到了往返1500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提前2个月买,折扣还是很多的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