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么你要问问前辈和海外了的

TOP

你过来了就揭晓了噢

TOP

一段时间一直跟同事开卡卡颂,半小时一局
今天开始开领土了,今天开了第一局,将近一个半小时,哎,标准应该半小时左右了

TOP

嘿嘿,原因海外知道。周日下午1点不见不散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9 13:04

我知道吗?
我觉得我应该知道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帮家伙在故弄玄虚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知道吗?
我觉得我应该知道吧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9 19:27


呵呵,你来吗?你那么近,把lenell一起拖过来吧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这帮家伙在故弄玄虚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6-9 19:56


过来见个面吧,俺要隐居了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好,周日过来参拜一下前辈!
小肥马去吗?久闻大名,还没碰过面,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看来种菜高手们要云集桌游赛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,周日过来参拜一下前辈!
小肥马去吗?久闻大名,还没碰过面,哈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9 21:19


他来的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