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这个周末吧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去杭州玩卓游?有意思有意思,一次我们上海岛,遇到台风,不能出去了,居然有人背了卡坦岛去,我们在岛上玩卡坦岛,都要玩到凌晨3、4点才睡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们在锦溪就是打到凌晨的
屋外一直在小雨中

TOP

先这个周末吧,O(∩_∩)O哈哈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3:51


你不去浙东了的?

TOP

去杭州玩卓游?有意思有意思,一次我们上海岛,遇到台风,不能出去了,居然有人背了卡坦岛去,我们在岛上玩卡坦岛,都要玩到凌晨3、4点才睡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8 15:39


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,哎,只开封了,郁闷的
我么有收纳盒,卡坦岛不带出去的

TOP

你不去浙东了的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8 16:11



周六有活动,去不了

TOP

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,哎,只开封了,郁闷的
我么有收纳盒,卡坦岛不带出去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19

那下次一起玩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,哎,只开封了,郁闷的
我么有收纳盒,卡坦岛不带出去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19


那么你在家玩?
一个人?

TOP

周六有活动,去不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20


我是走不动了的

TOP

我是走不动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9 09:26



走不动,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