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安排还是以前那样
一天西湖逛逛,主要曲院风荷,还有抱扑道院
另外一天龙井午饭,然后走九溪
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可以走十里锒铛,从梅家坞到狮峰
就是现在肯定不如清明的景色好,可以考虑三台山附近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3:04


三台山,于谦祠,吃茶吃茶!FB的,参加!
另,6月19日下午有考试一场。

TOP

三台山,于谦祠,吃茶吃茶!FB的,参加!
另,6月19日下午有考试一场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3:20


记得湖中居就在于谦祠旁边不远的
6.19是Monday

TOP

记得湖中居就在于谦祠旁边不远的
6.19是Monday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3:36


Friday!

TOP

sorry 看成 6.29了的
反正都不是周末

TOP

不知道湖中居是否恢复营业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3:05


还在暂停营业呢

TOP

我伸长一只耳朵听到了。
海外,虐不虐阿?不会又去爬山毅行吧。改成山里喝茶避暑何如?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2:38



不虐了,O(∩_∩)O哈哈~,这个大热天,毅行可不好的
xiaofeim安排吃住行吧

TOP

偷偷进来观望下 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嘿嘿,,,有意不?

TOP

不虐了,O(∩_∩)O哈哈~,这个大热天,毅行可不好的
xiaofeim安排吃住行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6 14:50


还是照旧就可以的:
一顿午饭在抱朴道院
一顿午饭在龙井村
周六晚饭可以考虑外婆桥,要是不想排队的话可以去河坊街

TOP

ok,反正你安排的了,我周六可能不跟你们活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