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我的安排还是以前那样 一天西湖逛逛,主要曲院风荷,还有抱扑道院 另外一天龙井午饭,然后走九溪 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可以走十里锒铛,从梅家坞到狮峰 就是现在肯定不如清明的景色好,可以考虑三台山附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3:04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三台山,于谦祠,吃茶吃茶!FB的,参加! 另,6月19日下午有考试一场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3:20
记得湖中居就在于谦祠旁边不远的 6.19是Monda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3:36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不知道湖中居是否恢复营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3:05
我伸长一只耳朵听到了。 海外,虐不虐阿?不会又去爬山毅行吧。改成山里喝茶避暑何如?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2:38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不虐了,O(∩_∩)O哈哈~,这个大热天,毅行可不好的 xiaofeim安排吃住行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6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