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回来一下下:)

TOP

这个帖子让大家都爱上杭州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回来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回来看看TXM

TOP

下个月再去杭州

TOP

你现确定时间吧
我6/7有安排
13/14想去浙东
接下去的两个周末都可以的
周末去肯定要提前买票订hotel的

TOP

唔,那你安排吧,呵呵,该你啦

TOP

下个月再去杭州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8


我伸长一只耳朵听到了。
海外,虐不虐阿?不会又去爬山毅行吧。改成山里喝茶避暑何如?

TOP

唔,那你安排吧,呵呵,该你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6 12:29


我的安排还是以前那样
一天西湖逛逛,主要曲院风荷,还有抱扑道院
另外一天龙井午饭,然后走九溪
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可以走十里锒铛,从梅家坞到狮峰
就是现在肯定不如清明的景色好,可以考虑三台山附近

TOP

不知道湖中居是否恢复营业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