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天我要是睡过头咋办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刚才没注意,为啥衣服都是米哥缝的啊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3 19:15

他现在已经出师了
可以自己做衣服了

TOP

我虐伤掉了
修养中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2 17:18

太没用了吧,你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明天我要是睡过头咋办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1

自己骑车过去吧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自己骑车过去吧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3 19:50


这个办法不错,不过我不认识路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明天我要是睡过头咋办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1


要不要morning call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他现在已经出师了
可以自己做衣服了
一味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1


赞,以后坛子里姐妹的衣服都找米哥做得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赞,以后坛子里姐妹的衣服都找米哥做得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3 21:03

^_^行
边量边做!

TOP

要不要morning call啊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3 21:02


要的
我计算下时间,8点集合,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,地铁15分钟,走到地铁12分钟,下楼等电梯3分钟,吃东西10分钟,刷牙洗脸10分钟,恩恩5分钟,穿衣服5分钟,一共需要75分钟
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要的
我计算下时间,8点集合,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,地铁15分钟,走到地铁12分钟,下楼等电梯3分钟,吃东西10分钟,刷牙洗脸10分钟,恩恩5分钟,穿衣服5分钟,一共需要75分钟
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?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21:48

我也算一下:走到地铁站15分钟,一号线15分钟,转3号线走5分钟,等3好线3分钟,3号线坐30分钟,3号线下来走到龙之梦后门10分钟,一共一小时20分钟,我必须6:40出门。那就的6点起床,真是昏倒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