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关注 其实,俺的心思同飞飞一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1 21:12
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为啥要跟鸽子一样呢?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1 22:47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未命名.JPG (68.73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5-22 08:04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我好象从来没占过坑啊。 我是看出来了,你们每次都把我算上,然后不去就算鸽子,哪有这种事情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22 08:37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小s,园方提供烤炉,炭火,架子,刷子,餐盘,油,调味料,还有个窑可以烤红薯 我们只要自己带食物就可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1 14:40
希望下大雨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1 22:59
敬子老无辜的,大家惯性思维了,每次她在帖子里面发言就把她算进占坑的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2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