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车票都定好了,你们动作真快。申申果然是有吃了秤砣也要去的决心。很好很好。

TOP

请问众位前辈
因为火车票买的是苏州到赣州的
是否可以中途在上海站上车呢?

TOP

海外TX要一如既往的OT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17 09:42



嘿嘿,偶早就回头是岸了
不过请不了假的,不能跟你们走了,偶去衡山

TOP

请问众位前辈
因为火车票买的是苏州到赣州的
是否可以中途在上海站上车呢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19 15:16


可以的吧

TOP

嘿嘿,偶早就回头是岸了
不过请不了假的,不能跟你们走了,偶去衡山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5


南岳也不错的
我去年2天徒步。。。。很爽的

TOP

可以的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6


有些大巴士可以的
不知道火车怎么样

TOP

车票都定好了,你们动作真快。申申果然是有吃了秤砣也要去的决心。很好很好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19 09:24

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,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,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
于是买了苏州-赣州的卧铺
唉,这种冷门路线,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
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,Aaron去山东的,还以为只有你最可能
没想到最后一刻却反过来了
总之我还是很幸运的,不用千里走单骑了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,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,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
于是买了苏州-赣州的卧铺
唉,这种冷门路线,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
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,Aaron去山东的,还以为只有你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19 20:23


TOP

不错的,三个人正好一桌桌游了,3-4人的游戏最多

TOP

你们去衡山也可以凑一桌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