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你们玩过了,我也想玩
好小鑫 发表于 2009-4-26 20:24

欢迎欢迎,这个礼拜一起来杀吧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这个版本很好玩的~~人少比较好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5月23日、端午节都组织~~~大家报名报名,咔咔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人多就玩人多的版本,人少就玩人少的版本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好久没有杀人了,我想报名,且带几个外挂,跳舞名额还有吗?
或者开2桌也行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久没有杀人了,我想报名,且带几个外挂,跳舞名额还有吗?
或者开2桌也行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5-18 13:06

哈哈,热烈欢迎丫,漕宝路避风塘你们方便伐啦?我同学还买了专门的杀人牌来,你们几个啊,人多可以玩人多的版本的,随机应变嘛,哈哈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只是漕宝路避风塘那边太吵了~~~大家说什么都听不到~~·蛮费力的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推荐你们玩个新版的杀人游戏,叫做狼人,很好玩的,可以google了解更多

TOP

推荐你们玩个新版的杀人游戏,叫做狼人,很好玩的,可以google了解更多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7

我同学买好了,周六试着玩玩,角色好多大,哈哈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只是漕宝路避风塘那边太吵了~~~大家说什么都听不到~~·蛮费力的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9 15:15

人少的时候可以包厢,人多的时候只能大堂了~目前为止还么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地方,呵呵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