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晚饭时间嘛,6点就行吧?
建议噢。
周六要早定了。
一共几位呀?
你们先统计,我还没有最后确定。
如果有相亲团,可能要参加。嘻。。。。。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6 21:32


偶对最后一句很好奇哎~

喵喵,来~
说说清楚~~
嘻嘻~~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首页时间地点更新过了哦~~~大家踊跃报名~~~

TOP

首页时间地点更新过了哦~~~大家踊跃报名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7 10:16


想你了。。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我来的
虽然我本来不能来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不希望浪多肉少啊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想你了。。。
kiki0619 发表于 2009-5-7 11:09


KIKI真好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偶对最后一句很好奇哎~

喵喵,来~
说说清楚~~
嘻嘻~~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09:57


能来就一定说给你听....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去的了

TOP

好久没出来了呀,终于身上伤势都基本没事了~~

要出来见你们了呀~~ XDJM们,想你们啊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偶来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