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Garrett,雨意在的地方,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!
鉴定完毕,哈哈!
Rojay 发表于 2009-4-23 15:18

garret,不能被他言中了,赶紧上pp啊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雨意,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。。。
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,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3 15:34

废话,论焦外,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.4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画不是这么说的,尼康的200mm F2的郊外你也可以去看看。。。油画一副
废话,论焦外,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.4?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5:44

TOP

焦外和光圈关系有,我觉得关系不大,关键是焦长虚得才牛

TOP

不过这次自己试拍倒是消除了我对该头会不会锐得发干的忧虑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5:05


我不是说了嘛  干不干是看当时光线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 你的70-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,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,等大家都玩够了,再出掉吧,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,雨意大哥做点贡献!

TOP

雨意 你的70-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,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,等大家都玩够了,再出掉吧,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,雨意大哥做点贡献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3 16:10



他已经换掉了
商家直接换p口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arret,不能被他言中了,赶紧上pp啊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5:43


pp+三清!!!

TOP

他已经换掉了
商家直接换p口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6:11


动作够快的, 我还没来得及试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画不是这么说的,尼康的200mm F2的郊外你也可以去看看。。。油画一副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3 15:45


价格
花钱总是有好货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