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人嗅觉很灵敏的嘛,估计是喷嚏打了一个上午,哈哈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2:28


靠,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搞定了,宾得口的腾龙001,期待中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3:32


恭喜恭喜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靠,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23 13:46


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
到底我们在拍啥?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
到底我们在拍啥?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3:52

哈哈,我对当狗仔有癖好。宾得的吐血在于弱光下合焦困难,按不下快门(这个你已经吐过血了),d70s的吐血在于谎报军情,让你误以为合焦了,实际没对准。
相信d80之后是好的,但是休息一段时间再折腾,否则要折腾得吐血了。好在k20d我能驾驭它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偶证明~能看明白是什么了
macy 发表于 2009-4-23 13:33

恭喜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
到底我们在拍啥?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3:52


你们在拍片呗。
腾龙太贵,我买不起,都是蹭别人的用。我现在用的是18-55狗……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
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?
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
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?
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4:18

应该不会吧,我虽然水平不行,但这些基本动作应该还是没问题的,对焦还能有什么花头?不就是对准目标半按快门听到合焦提示后继续按下去嘛。宾得对焦虽然慢点,但是只要他提示你合焦了,95%都是没问题的。当然锐度是另外一回事情了。
估计也有我个人的原因,可能用不好d70s,难怪天奇说d70s高手多,器材难伺候,自然对人的要求高了,器材傻瓜,对人的要求也就低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
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?
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4:18

无忌上的pp从来不能作为参考,无忌上50 200的狗头照样能拍出非常锐的pp,那是精心布置场景、布置光并精心ps后的结果,反正50 200在我手里是没有拍出过那种刀削般的锐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们在拍片呗。
腾龙太贵,我买不起,都是蹭别人的用。我现在用的是18-55狗……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23 14:18

高手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