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
少将
这个人嗅觉很灵敏的嘛,估计是喷嚏打了一个上午,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2:28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搞定了,宾得口的腾龙001,期待中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3:32
靠,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23 13:46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 到底我们在拍啥?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3:52
偶证明~能看明白是什么了 macy 发表于 2009-4-23 13:33
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 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? 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4:18
你们在拍片呗。 腾龙太贵,我买不起,都是蹭别人的用。我现在用的是18-55狗……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23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