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DSC_0531.jpg (219.19 KB)
下载次数:1
2009-4-23 10:12
TOP
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少将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-200VR小竹炮+腾龙10-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3 10:12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干吗-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0:16
人家独孤九剑 耍不开都是器材的错 你不懂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0:08
garret,你了解我的。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,一定要嫁祸于器材,懂了吧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5
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,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。 摄影是主观的,你想拍什么,你想表现什么,你喜欢怎样的风格,喜欢怎样的取景,喜欢怎样的后期,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。从来没见评选 ..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