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834# Garrett

TOP

nnd 居然用公家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5:09

自己的长焦有点小沉,不想带了。

TOP

雨意带了两个裸奔的机身

结果其他人都只带一个头, 雨意只能YY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7 15:58


这个主意不错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个主意不错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7 16:17

为了避免这种现象,看来还是要带个头。决定带1224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为了避免这种现象,看来还是要带个头。决定带1224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6:31

你两个机身都带了,我就不带了

TOP

南方商城上车的人还在公司笃悠悠地灌水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同学们玩好。。偶来收贴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诶,我今天又干傻事情了,从南方打车去人广给海外送相机,结果,马路上太冷,只好上车等,然后等海外来,已然就要发车,然后就在我还在8G的时候,车笃悠悠的又开回了南方~~~

TOP

海外TX。。。有MM等你等得好辛苦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诶,我今天又干傻事情了,从南方打车去人广给海外送相机,结果,马路上太冷,只好上车等,然后等海外来,已然就要发车,然后就在我还在8G的时候,车笃悠悠的又开回了南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17 23:39


哈哈哈~~私语哈可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