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 07: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,偷走1个香蕉。
今天 07: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偷走24个草莓、1个香蕉

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?
虽然今天我大酬宾,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,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好拿的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今天 07: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,偷走1个香蕉。
今天 07: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偷走24个草莓、1个香蕉
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?
虽然今天我大酬宾,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,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9 21:18


因为那个时候草莓没熟呢……否则,敬子会手软么?

TOP

我好象记着进公司的时候来偷草莓的,难道我没偷吗。
我好象记着偷了啊。要么太忙忘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今天 07: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,偷走1个香蕉。
今天 07: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偷走24个草莓、1个香蕉
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?
虽然今天我大酬宾,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,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9 21:18


啊!是吗~还有这种事情!xiaofeim这个败类~拿得太多了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今天 07: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,偷走1个香蕉。
今天 07: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偷走24个草莓、1个香蕉
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?
虽然今天我大酬宾,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,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9 21:18

我就是后来的同学之一!看着眼馋得不行啊~~~先来的同学太没有人性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是不是可以搞一个集体大酬宾?约定一个时间,这个时间以前要确保植物都能成熟,而且不能收成。看看谁可以偷得最多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拼网速拼硬件的时候挖~~~~~~想必很壮观哇哈哈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各位农场主们:

草莓春季上市,一时热卖脱销;草莓供货商将以57金币/个来农场高价收购草莓,老农们抓紧时间种植吧!

请大家注意收购时间:4月15日(周三)上午10点到下午10点

TOP

各位农场主们:

草莓春季上市,一时热卖脱销;草莓供货商将以57金币/个来农场高价收购草莓,老农们抓紧时间种植吧!

请大家注意收购时间:4月15日(周三)上午10点到下午10点

TOP

今天 07: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,偷走1个香蕉。
今天 07: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偷走24个草莓、1个香蕉
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?
虽然今天我大酬宾,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,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9 21:18


我就是每块地拿一次
多少也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