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我找的订购物品和价格: Settlers of Catan 卡坦岛 250元 Settlers of Catan 5-6 卡坦岛5-6人扩充 119 Seafarers of Catan 250元 Catan Fishermen 卡坦渔夫扩充 24元 Shear Panic 羊羊危机 179元 Sitting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8 22:59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我觉得卖猫卖狗就瞒好玩的,又简单易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4-9 14:05
玩个牌居然那么具啊!我又落伍了. 不过实在太搞脑子了.虽然知道这东西有一阵,可就是不明白到底算玩个啥.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9 13:33
Sephiroth 当前离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周日有空的。。。多叫些人一起吧。。。。人多好玩。。。地点最好选浦东的!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9 16:03
有个远缘茶坊我看到有很多这个棋的,不乏warcraft和starcraft,就是不知道坐下喝茶是不是能借来玩,感觉像店主收藏,但是呢,又不装玻璃,可以用手摸来摸去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4-9 15:41
周日去植物园哇,然后去那个红灯笼,挺实惠的,玩的一整天,oy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9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