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南京好玩伐
现在还能泡温泉伐

TOP

温泉肯定可以的吧,你自己去就可以了啊

TOP

南京好玩伐
现在还能泡温泉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16 08:45


去了就可以温泉的呀
不过我没有考虑过的

TOP

现在温泉有啥好泡的?

TOP

南京的门票哪能都这么贵的

TOP

买了钟山年票150

TOP

LS的,你收集年票是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年票多实惠呀
现在是经济危机。。。

TOP

弄张纳木错的照片,很赞

TOP

也想去西塘了,哎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