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咋每个礼拜都加班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10 13:38



老板目前的计划是:25号前只要没搞定两个大客户,每天都加班……

TOP

周末阿……我看私语出现在哪里……羽毛球我争取打。。。。。好早啊。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这周有培训,去不了,可惜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哈皮。。。

好久没见猪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周末阿……我看私语出现在哪里……羽毛球我争取打。。。。。好早啊。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0 16:40


不愧是我相好,跟相好去见见我其他相好~~~

TOP

买好了去南京的票
下次再参加羽毛球活动

TOP

lsd光说不练,哎

TOP

身不由己呀
我也好久没有打球了的
唉~~

TOP

下次有机会和你们打球 最近右手伤掉了,不知道影响出行伐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今天天气好舒服啊,打球多合适啊,哎,我中午也打会网球算了

TOP

咳咳咳,春天到拉~~天气天晴朗~~辣妹处处香~~~

经商讨决定:

下周六 2009年03月28日 再次组织羽毛球活动

后续:游泳~~~有比基尼的mm都带好比基尼哦~~

晚饭: 小龙虾 哇咔咔~~~哈喇子~~~

有兴趣的tx请跟帖留言报名哦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