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敬子好好啊~~~你去婺源也要开心的~~~

TOP

敬子好好啊~~~你去婺源也要开心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5 21:01

看来又要大三清了啊,呵呵
好久么清过了来

TOP

大雨虐啊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多背些干净衣物,关键是防雨设施要好。仙居目前天气预报是周六小雨转阵雨,要真是大雨,涡就穿胶鞋量,没噶恐怖

TOP

肯定要准备的

untitled.JPG (93.51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还是会下雨,txm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肯定要准备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6 07:31



靠,我穿的快干裤,幸好带了个雨衣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快干裤有点单薄。。。

TOP

在考虑穿什么鞋
登山鞋防水但是不妨滑

TOP

多带几双袜子,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