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慢慢种。。。

TOP

为了申申的玉米
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
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。,。。

TOP

TNND见大头鬼了
收萝卜居然不让我收
说做人不能太贪婪了
不能偷了
见鬼了我自己收自己的萝卜也不能收啊

TOP

为了申申的玉米
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
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。,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21:35


哈哈,,意料之中

TOP

TNND见大头鬼了
收萝卜居然不让我收
说做人不能太贪婪了
不能偷了
见鬼了我自己收自己的萝卜也不能收啊

无米 发表于 2009-3-5 22:48


你的萝卜一个都不剩了

TOP

为了申申的玉米
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
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。,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21:35

倒,昨天我没用化肥阿
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
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
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,他都能偷到我的
这才是高手本色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怜花前辈
海外前辈
可望不可即呀

TOP

倒,昨天我没用化肥阿
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
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
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,他都能偷到我的
这才是高手本色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3-6 07:22


这个系缘分,唔系高手~

TOP

努力升级 嘿咻嘿咻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倒,昨天我没用化肥阿
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
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
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,他都能偷到我的
这才是高手本色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3-6 07:22


炉火纯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