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.........眼看要11级了.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~~~~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-3-5 15:10



没关系,我周末种葡萄,过来拿吧,乘早噢,否则就到了极限了

TOP

倒,,,种不了…… 只能橘子……

TOP

你们不是升到13级,送了葡萄的吗

TOP

只有2个
还不购你拿的呢

TOP

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.........眼看要11级了.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~~~~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-3-5 15:10


总是种萝卜的话
用化肥的话
攒钱很慢的

TOP

作孽格小句,被海外偷穷了都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5 15:17



ms你的动作更多吧,早上6点多就出来混了,我9点看电脑多数已经到极限了……

TOP

Game, just game, no care about more,,,
Play it following ur way, from that everyone having fun...

顺其自然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5 12:38

哇~~海外,你说的好像是英文哎~你真是小强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还有20个草莓

TOP

我还有20个草莓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5 20:13


草莓仙子,蝴蝶双飞~~~~~~~~~~~~~~~~~

TOP

种完草莓我就要种西瓜
西瓜和漂亮的
草莓难看死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