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买不起葡萄。。。

TOP

哎,现在种地的也要记性好,我总是忘记我的地啥时候熟,昏死,今天早上又被偷了160多个萝卜,哭死!
居然连个6块地的天灵灵都来偷了,太没面子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周末你放心拿我的好了。。。

TOP

忘记昨晚种地了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难怪一直荒着

TOP

每次都想好什么时候来收
刚看了下还有三分钟就去忙了
结果,一忙好回来,都被抢光了,呜呜,唉

TOP

偶也是,上班经常忘记了……

TOP

偶也是,上班经常忘记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5 10:58

切,你上班,从来不忘记去别人家偷一把的

TOP

难怪一直荒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10:31


恩啊,不要说你没发现啊?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,我给ta起了个名叫“化肥大王”。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,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,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。
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,偷到了ta家3个西瓜,一定心 ...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4 21:48



Game, just game, no care about more,,,
Play it following ur way, from that everyone having fun...

顺其自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