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
起得比我早
平时勤逛花园
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
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 22:12



我晚11点半,早8点半……

TOP

呵呵,我最多只能进三甲,比不过海外和敬子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2:21


说实话 你是我心里排名第一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晚11点半,早8点半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 22:21


你也厉害的
作息这么没优势也排第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我最多只能进三甲,比不过海外和敬子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2:21

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
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
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,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,还跟我比,好意思伐,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

TOP

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
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
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,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,还跟我比,好意思伐,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3 08:23


我就是勤奋点而已,你鼠标快天分比我好,而且我发现你经常能偷到1个以上!

TOP

xiaofeim的作息时间:
今天 01:44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玉米
今天 02:38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茄子。
今天 07:22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辣椒、1个番茄、1个豌豆。
今天 07:24  xiaofeim 来农场使坏,作物“生病”了。

哈哈!

TOP

发觉今天早上浩浩融融在大酬宾

TOP
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
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所有天下受欺榨、受剥削、吃不饱饭的孩儿们。。。。今天尽管大大方方来我田里随需取用、感受美好春光。。。不收门票(比杭州旅游券实惠多多、其竞争优势简直就是把世博门票踩在脚下)。。。。。不用再偷偷摸摸的了。。。。知道大家偷鸡摸狗饿肚子的日子不好过、不容易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快点来拿哦。。。。晚了的话,过了极限值我也没辙了哦。。。。。
大同的世界不远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百果园.JPG (111.31 KB)

百果园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百果园!有见地!

TOP
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
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


再种点经济林!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