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 22:12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呵呵,我最多只能进三甲,比不过海外和敬子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2:21
我晚11点半,早8点半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 22:21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 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 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,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,还跟我比,好意思伐,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3 08:23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百果园.JPG (111.31 KB)
下载次数:4
2009-3-3 08:47
dencolbaobao (An~An)当前离线
排长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 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 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