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,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,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。 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,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!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23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还有小马哥 他和你今天早上6点,都在逛我家园子,偷我家草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2 21:11
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太危险了,。连生活习惯都被发现了,这个游戏实在是bh啊 每次怜花的速度都是第一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 21:33
今天大老板在上海 要按时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 21:42
md,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,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。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,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52
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,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。我老婆没偷到西瓜,连草都割不到,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!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54
你,,,忒凶悍了,,, 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?好像不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 21:58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