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28日碰头会

昨晚去了碰头会,之前以为组织会传讯通知,最后还是忍不住先打去问了情况,因为是新兵所以不能落下第一次活动的相关要领,于是乎叫了辆差头直接奔向精灵户外

结果还是晚了, 会议早已散场不免有些失落喏这时眼前出现一个超有型的GG, 之前都有浏览坛里精彩PP, 发现精灵本人比照片更Man …*.*v 还有一个特亲和特舒服的漂亮MM,后来晓得原来就是大名鼎鼎的Anne (不知有没拼错嘻),他俩非常热心的给介绍了YY的情况接着又满怀好奇的上楼参观,一下下就认识了好多好多非常熟悉却又报不上名儿来的ID,请大家给我点时间将面孔与ID一一对号入席呵

A的开心交谈,才晓得之前与我通电话的是月光斑竹, 这里感谢下月光非常心细的给了我地址与交通路线, A说见我时感觉我像她##同学,心中暗念:希望她不要将第一映象就烙上她##同学的身影,其实我是个非常不那么文静的人拉,只是第一次见面总要收敛下嘛…呵呵

来到YY有两个目的,一是喜欢摄影、旅游、运动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, 二是能接触更多与自己趣味相投的朋友群,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各自的旅行经历与生活乐趣

快乐是我的目的,你快乐所以大家快乐!! ^-^


5

评分人数

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
叮咛叮咛咛
此起彼伏
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
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?

原来28号是碰头会啊……

TOP

米有收到短信通知~~~

TOP

精灵户外店里的现在布置得啥样子啦?谁有PP上几张开开眼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门口路过一只雪橇它不亲我刚!!!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那条哈是奇是我看到的最大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后要努力存钱,买大HOUSE,养哈士奇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是路过的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那条哈是奇是我看到的最大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后要努力存钱,买大HOUSE,养哈士奇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2 14:06


5看着你买哦……哥伦比亚咖啡豆先生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是我不好,早走了10分钟,没碰上.
1

评分人数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此同学很有心.表扬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