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
哪能办,我有这么多草莓,这个一点都不好看
我想种西瓜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7 19:40


种草莓比西瓜周转快,西瓜时间太长了~

TOP

我哭,我买七个草莓种子,结果买成71个了,怎么啊,呜呜
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7 19:06



您太有娱乐精神了

TOP

居然还有9w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19:28



她有钱淫,一直,

TOP

敬子够狠,5:16就出现了身影……

TOP

转眼之间海外的南瓜就都没有了
你不是号称加班吗?
怎么这么不专心呢?

TOP

你还开始疯狂种西瓜了?

TOP

加班中啊,没连续时间料理,种个时间长的,哈哈

TOP

我要种西瓜,可是我还有60多个草莓,哭

TOP

我要种西瓜,可是我还有60多个草莓,哭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8 14:26



狂用化肥,恶

TOP

想不到大家都对我的贱萝卜那么看好,早知道我就留个几分钟啦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