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 哪能办,我有这么多草莓,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我想种西瓜,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7 19:40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我哭,我买七个草莓种子,结果买成71个了,怎么啊,呜呜 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7 19:06
居然还有9w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19:28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我要种西瓜,可是我还有60多个草莓,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8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