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 13:29 怜花凋谢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5个豌豆。

向伟大的莲花tz学习!!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个人崇拜?

TOP

找地方打牌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6 12:19


我是赞成的

TOP

还有3分钟海外就要收获了,我要证明我自己的实力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26 13:29

你已经证明了。。。我们都看到了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对付你这种高手还是得化肥。。。。。。如果用化肥你还能屡屡得手的话。。。。那就真正炉火纯青了。。。。。。好好练吧。。。我们都看好你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个人崇拜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6 18:41

应该说,以偷到海外的来检验自己的技术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应该说,以偷到海外的来检验自己的技术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6 20:01


惭愧!能偷的到还不是大家给面子,海外兄故意谦让的嘛~

TOP

你已经证明了。。。我们都看到了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对付你这种高手还是得化肥。。。。。。如果用化肥你还能屡屡得手的话。。。。那就真正炉火纯青了。。。。。。好好练吧。。。我们都看好你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26 18:46


如果用化肥我还能屡屡得手的话,我就连班也不用上了~

TOP

惭愧!能偷的到还不是大家给面子,海外兄故意谦让的嘛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26 20:11



基本上偶没谦让的,虽然偶尔也会大方一下,偶尔也会忘记去收获……
但是,你的速度我实在佩服

TOP

基本上偶没谦让的,虽然偶尔也会大方一下,偶尔也会忘记去收获……
但是,你的速度我实在佩服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6 20:22


晚收了3分钟,损失惨重。。。

TOP

低调的庆祝一下,虽然远远不如板娘

未命名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