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占上坑拉吗? 看不到自己呀,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——刚更新好,以后请按照二楼格式提交报名资料,这样统计人员更容易看到你的报名!
      幽游

TOP

我都想去了3年了,这次好去,真开心!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上次坐面的从水库到官坑大概半个小时
徒步的话应该不止1个小时吧

TOP

仔细阅读了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要走好多好多路啊

TOP

岭脚到虹关1个小时就应该到了的

TOP

6个

TOP

开始春游了,哈哈

TOP

747][/url][/quote]

大师要出山了,同去的xdjm们有福了。抓住机会让大师给自己拍下完美的照片啊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恩,大师拍的照片,我一直珍藏着,直接放在桌面的~~~

TOP

6个
LE0N 发表于 2009-2-24 16:19

倒黄牛票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