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杯子不赖

TOP

便宜的没有,贵的有,我给你打折得了。
我一早就去了!~~~

小三啊,我老婆问,还有杯子吗?有的话再帮我搞几个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0

TOP

你又没用。。。送人了
那杯子不赖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8 14:54

TOP

便宜的没有,贵的有,我给你打折得了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2-18 17:10


我想要那种透明的,就是想要便宜的,贵的那种太重了!~~~~

TOP

现在没有尾货了,那是很早以前的货呢

TOP

现在没有尾货了,那是很早以前的货呢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2-19 09:43


现在有些什么呢,这么好的东东要和兄弟分享的啊!~~~

再发点资料看看哦

TOP

好的到时候我来整理

TOP

杯子

TOP

办言正件、牌照、票据QQ1092602009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