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子湾要去的
去年去晚了樱花和郁金香都没有看到

TOP

太子湾要去的
去年去晚了樱花和郁金香都没有看到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18:28


去年啥时候去的?

TOP

忘记具体时间了
大概4月份
是我武汉回来以后的事情了

TOP

什么时候去武汉啊

TOP

什么时候去武汉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8 12:35



问s去

TOP

什么时候去武汉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8 12:35


想去什么时候都可以的
去年我就是周末去的(2008/3/29,30)

TOP

不错,也想去的了,不过不知道时间是否允许了

TOP

想去什么时候都可以的
去年我就是周末去的(2008/3/29,30)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8 15:52

去年的鸭脖子很好吃的

TOP

杭州到底安排在三月哪个周末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xiaofei来确定吧,第一个周末我没空的了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