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正在反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半夜的,你们都看看谁在线上!~~

就为了这点土豆!~~~~~~~~~~

毛毛814  blackeyescug  abcd586  Anne  papa  流浪喵  小安  神秘树  Jessica_Yan  allegute  超速解脱  浩浩融融  心如夸父  Garrett  蝴蝶飞飞 ...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6 23:02



我刚凄风寒雨,单车孤影,从公司回来……

TOP

下雨了?

TOP

当然了,雨点还不小的呢,风也呼呼的

TOP

没有注意
最近这么忙?
也是好事
不用担心裁人了的

TOP

大半夜的,你们都看看谁在线上!~~

就为了这点土豆!~~~~~~~~~~

毛毛814  blackeyescug  abcd586  Anne  papa  流浪喵  小安  神秘树  Jessica_Yan  allegute  超速解脱  浩浩融融  心如夸父  Garrett  蝴蝶飞飞 ...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6 23:02

我好象十点就睡觉了吧

今天早上啥情况啊,家家户户都是好东西啊,爽死我了
以后我都早睡早起

TOP

80%在种田。。。哈哈哈

TOP

我好象十点就睡觉了吧

今天早上啥情况啊,家家户户都是好东西啊,爽死我了
以后我都早睡早起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7 07:07


恩恩。早起的鸟儿有虫吃

TOP

通过严重的实践证明:

要想抢别人的多,就得被别人抢的多



两颗草莓的惨剧:
nongch.jpg

TOP

这个就是惨剧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