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只差一步,又没偷到板娘的果实,板娘就让我们开心一下嘛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4:46
再说,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 只有帮你做好事 不谢我就算了,还骂我,惹谁了嘛 macy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8
我没有偷偷的使用,有人偷到了,但是我动作也快了点,哈哈哈哈哈~! 你看海外~~ 草莓我为了节约时间,提前说了~~好了好了,我俩日不偷可以吧,免得被你说啊,怕了你了~~~ 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偷我的,欢迎!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4:49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那不行,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,给个15、30秒什么的就行了。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,嘎嘎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4:55
。。。 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 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,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 macy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3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ms你没加我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4:58
嘻嘻,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