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只差一步,又没偷到板娘的果实,板娘就让我们开心一下嘛~

TOP

只差一步,又没偷到板娘的果实,板娘就让我们开心一下嘛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4:46

我没有偷偷的使用,有人偷到了,但是我动作也快了点,哈哈哈哈哈~!
你看海外~~

草莓我为了节约时间,提前说了~~好了好了,我俩日不偷可以吧,免得被你说啊,怕了你了~~~

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偷我的,欢迎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再说,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
只有帮你做好事
不谢我就算了,还骂我,惹谁了嘛
macy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8


没骂你吧。只是看你两天来都没人能偷到你的果实,你用化肥把自家的果实看的紧紧的,呵呵!
其实,如果不是可以偷来偷去,大家只要算准自己结果的时间上来收获,别的时间就不用来看了。游戏也不热闹了对嘛~

TOP

我没有偷偷的使用,有人偷到了,但是我动作也快了点,哈哈哈哈哈~!
你看海外~~

草莓我为了节约时间,提前说了~~好了好了,我俩日不偷可以吧,免得被你说啊,怕了你了~~~

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偷我的,欢迎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4:49


那不行,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,给个15、30秒什么的就行了。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,嘎嘎~

TOP

那不行,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,给个15、30秒什么的就行了。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,嘎嘎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4:55



没偷到草莓,sigh……

TOP

。。。
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
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,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
macy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3



ms你没加我……

TOP

还是主席说的好
自力更生

TOP

ms你没加我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4:58


嘻嘻,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

TOP

嘻嘻,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5:06



没加就么机会……加了才有机会的

TOP

海外同学作风很硬朗,一定要向你学习!我们都等着呢~~哈哈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