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成。。。很好很好,没有同学来偷我的。。。闪去午睡

TOP

弱弱问下。。。现在农场是好的吗?
我怎么不能加载游戏了?

TOP

。。又好了

TOP

反正我在公司永远不能加载的

TOP

用化肥也就算了,但是自家用化肥还要去偷别人家的果子,就是RP问题了哦

TOP

用化肥也就算了,但是自家用化肥还要去偷别人家的果子,就是RP问题了哦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8


顶。。。

TOP

顶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6 13:35


你个肺……

TOP

用化肥也就算了,但是自家用化肥还要去偷别人家的果子,就是RP问题了哦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8


。。。
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
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,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

TOP

再说,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
只有帮你做好事
不谢我就算了,还骂我,惹谁了嘛

TOP

海外动作很快,抢了我6个豌豆,还好我收得及时哈哈哈!
这次我可是等到成熟哦~~不错吧!
那棵草莓,等到40分钟的时候,我使用化肥,有兴趣的来抢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