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GARRETT的茄子居然被大家偷盗极限了。。。。。只捞到一个。。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6 09:36
TOP
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不是的,一次能偷几个,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,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,我拱不起你们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05
最高目标: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4
我为什么拔了这么多草,浇了这么多水,除了这么多草 每次还只偷了这么一点点,呜呜 几乎不到2 还有五块地里出三个的结果,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18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还是来谈谈你六块地摘别人10几个的故事八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0:31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小捷飞 当前离线
你每次都使用化肥,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9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大错特错,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,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,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,那会儿,偷了不少吧 这次的豌豆,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,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,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! 同学们,承蒙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