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GARRETT的茄子居然被大家偷盗极限了。。。。。只捞到一个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6 09:36



最高目标: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……

TOP

不是的,一次能偷几个,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,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,我拱不起你们啊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05


你每次都使用化肥,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~

TOP

最高目标: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4


基本上不可能,他不会给你这个机会~

TOP

我为什么拔了这么多草,浇了这么多水,除了这么多草
每次还只偷了这么一点点,呜呜
几乎不到2
还有五块地里出三个的结果,我哭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18


还是来谈谈你六块地摘别人10几个的故事八~

TOP

还是来谈谈你六块地摘别人10几个的故事八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0:31

那是我勤劳,起早摸黑的,我容易么我
8过,说句真的,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,校内上玩,这么偷的话,估计早被删好友了,哈哈
还是YY上爽

TOP

现在都是化肥了
还是去一味家里拿几棵萝卜吧

TOP

现在都是化肥了
还是去一味家里拿几棵萝卜吧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6 10:56 编辑
你每次都使用化肥,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9

大错特错,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,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,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,那会儿,偷了不少吧

这次的豌豆,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,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,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!

同学们,承蒙大家的提携和帮助,现在我升级到了7级,中间你们也贡献了不少萝卜番茄和茄子,现在我种下了草莓和豌豆,欢迎大家互相转告,赏脸来哄抢啊~~
每种果子,在成熟时间还剩下55分钟的时候,我就使用化肥,不要错过时间哦,哈哈

1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最高目标: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4

haha....没指望的说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大错特错,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,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,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,那会儿,偷了不少吧

这次的豌豆,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,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,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!

同学们,承蒙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0:52


你家的草莓还真是长得不错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