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家有棵半小时后熟的,我去睡觉了。明天一早看结果

TOP

那是被你撞大运赶上了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3



嘿嘿,,,哪有那么多大运的,我可是一直监视的

TOP

什么时候我们商量一下,大家都熟了后,都不要收,然后一起去抢,互相抢,时间60S,看谁厉害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海外,你快把你那个破草屋换掉啊,你有那么多钱!直接可以晋升到6级啦~~一起种苹果吧,一个人种有点孤独呵呵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3



明早换,等抢了你的苹果就换了,哈哈

TOP

什么时候我们商量一下,大家都熟了后,都不要收,然后一起去抢,互相抢,时间60S,看谁厉害!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5

官人,你真是太有才了,简直让我喷饭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靠,小马哥,你都老清老早就用化肥一讲
早上除了干地,草和虫,什么都没有

TOP

过二小时再来

TOP

敬子起的好早,不过好象没什么收获,真的精神矍铄不要睡觉的人啊~

TOP

睡觉去了,你家两个破玉米不高兴等了

TOP

睡觉去了,你家两个破玉米不高兴等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4 06:57


每2小时起来一次,这个是什么睡眠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