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意,没什么果实了,大家等一晚上吧。我明天8点起床,够早吧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9



哎,关于明天,我很郁闷,要去加班……

TOP

同意,没什么果实了,大家等一晚上吧。我明天8点起床,够早吧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9

那我七点起来,抢好再睡到下午,起来再抢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3 23:14 编辑
板娘既然这么说了。。那么就依你。。。。。其它时间段可以用的对吧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4

不行,这样不好玩!化肥随便你用,但是你要提前5分钟预告大家!可以让我们互相之间告知然后做好准备啊~~~
哈哈哈哈,这样好玩好玩,也将成为你hhrr同学的一个特色啊,^_^有腔调的。
用化肥也是为了加快时间,所以不能用不合理!哈哈哈哈哈

我的苹果用化肥的话提前告诉大家哦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HHRR的我一个都么偷到过,呜呜

TOP

哑铃同学的要熟啦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,提前在帖子里预告。。。。没看到的只能算运气不好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,提前在帖子里预告。。。。没看到的只能算运气不好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18

哈哈哈哈,你可以试试看,看大家是否看得到,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HHRR的我一个都么偷到过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3:13



HR第一次用化肥战术的时候偶就抢到了,哈哈

TOP

那是被你撞大运赶上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,你快把你那个破草屋换掉啊,你有那么多钱!直接可以晋升到6级啦~~一起种苹果吧,一个人种有点孤独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