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手表s针指向10点56分04s的时候第一个成熟,我20s的时候下手,你们动作太慢与我无关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22:55

我们这边所有的都是49秒的时候偷到的,1s以内啊。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我现在基本上抢劫都用秒表了,哈哈

TOP

幸亏手快...

TOP

海外,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强烈要求hhrr同学打开门户,面对观众呢~~
要求他在两个时间段内不得使用化肥,AM9:00-AM12:00,PM16:00-PM23:00!
如何~~如何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反正目前为止,我跟xiaofei都没用化肥战术的了
HR化肥战术用的也太多了……

TOP

海外,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强烈要求hhrr同学打开门户,面对观众呢~~
要求他在两个时间段内不得使用化肥,AM9:00-AM12:00,PM16:00-PM23:00!
如何~~如何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0
板娘既然这么说了。。那么就依你。。。。。其它时间段可以用的对吧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哎,好像除了哑铃都没有机会了……

TOP

我突然作出了个很伟大的决定!!!!!我觉得睡觉去了,我有一棵50分钟后就会熟的东西。我想看看,明天睡醒还剩几个。

TOP

先抢好哑铃的再睡觉

TOP

我突然作出了个很伟大的决定!!!!!我觉得睡觉去了,我有一棵50分钟后就会熟的东西。我想看看,明天睡醒还剩几个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6


同意,没什么果实了,大家等一晚上吧。我明天8点起床,够早吧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