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,一个你也抢,太没前途了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3 21:51



过奖过奖,前途就是一个个积累起来的……

TOP

你们这帮土匪,以后不要来清理我的园子~~~

我的苹果10分钟后要发芽了呢,呵呵,不知道啥样子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1:48



苹果可不准用化肥战术噢,让大家都有机会,hah

TOP

等海外同学的土豆...

TOP

茄子也快了,还有30分钟

TOP

苹果可不准用化肥战术噢,让大家都有机会,hah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22:01

你看你,小看我了吧!虽然我总是偷人,但我也总是被人偷,我的作风基本来说还算硬朗,放心,苹果我一定保持一贯作风!

就算让你们偷,你们也没这个本事,走着瞧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玉米价格跌的好狠啊。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海外,你的土豆是不是用化肥了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,让我们抢一分钟,你再收哦。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海外,让我们抢一分钟,你再收哦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3 22:45


15s

TOP

15s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22:48

好,我代表广大农民兄弟,感谢你八辈子祖宗,感谢你,报复你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