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捷飞好厉害啊,都已经6级了
不过要论抢劫,谁也不是她的对手啊,,,胡萝卜接近40%是别人的……

TOP

我在雪松田里放的一颗草真隐蔽啊。。。居然半小时了没被发现。。。。哈哈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10:20



老板被54了,大家都盯着你呢……

TOP

小捷飞好厉害啊,都已经6级了
不过要论抢劫,谁也不是她的对手啊,,,胡萝卜接近40%是别人的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0:25

不要这样说嘛,所以我每次升级都会让大家哄抢一次,也算是回馈广大同学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要这样说嘛,所以我每次升级都会让大家哄抢一次,也算是回馈广大同学啊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2

我一次都没抢到

TOP

我一次都没抢到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5

你还好意思说这等昧良心的话,昨晚就是以你为首的几匹狼抢得最多,前后抢劫4次以上,时间跨度2.75个小时!简直吐血,砍人的心都有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还好意思说这等昧良心的话,昨晚就是以你为首的几匹狼抢得最多,前后抢劫4次以上,时间跨度2.75个小时!简直吐血,砍人的心都有了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7

昨天不能算的
昨天那不叫偷好伐
你自己放在那边这么久,不收,我们当你不要了,就勉强帮你清理下好伐
是多叫个光明正大的拿

TOP

怜花太强了……HR也超猛……

TOP

哈哈,发觉海外果然正密切等待收获,我一阵鼠标乱按,总算抢到了5个茄瓜!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3 12:13 编辑

anne太搞笑了,也不多给,平均来,每家种6颗草,哈哈哈,笑死我了,挨家挨户的种~~~

无米同学为了防偷,晚上都不敢种地了,怕了你们这群狼!

我今天很忙,没空来抢了,大家抢好!我得了一个奇怪的种子,商店里没有卖得,不知道是啥,下午种了,晚上你们来抢哦,哈哈哈哈哈
三十四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anne太搞笑了,也不多给,平均来,每家种6颗草,哈哈哈,笑死我了,挨家挨户的种~~~

无米同学为了防偷,晚上都不敢种地了,怕了你们这群狼!

我今天很忙,没空来抢了,大家抢好!我得了一个奇怪的种子,商店里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2:10



苹果,没的卖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