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了,我今天认真上班,狗好象也没吃的了
随便你们偷,我够意思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19

够意思的!我早上被你的狗咬掉44金币,气人的是金币没了,茄子也没偷到。后面一串人都偷到了哈哈哈哈,他们太乖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TOP

为什么大家总是来帮我清理农场呢,求求你们,不要再来清理啦,每次一抓就3个5个的,我吃不消啊~~

Anne同学的萝卜,哈哈哈,干完这票再去看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的狗在上面,你们不是一样偷吗!!!!!!!!
宗旨:只能我偷人家的,不让人家偷我的,哈哈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8:28




玩不起,就别玩嘛

TOP

好了,我今天认真上班,狗好象也没吃的了
随便你们偷,我够意思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19



做人要厚道,说到要做到,当然了,你用了个“好像”,你的人品我不相信的

TOP

今天早上7点醒来,忍住没起床看看大家的成果,8点半准时起来,发现残羹冷炙都没了……

TOP

做人要厚道,说到要做到,当然了,你用了个“好像”,你的人品我不相信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09:37

切,那你有本事,别去我家农地

TOP

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,不能归主人呢
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,还不是我的
明显设计有问题

TOP

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,不能归主人呢
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,还不是我的
明显设计有问题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56

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,损人不利己啊,算了算了,狗就当宠物养了。

昨晚我是大意了大意了,要不然怎么会让你们偷了我120个呢,简直真是奇耻大辱啊~~~传出去没法混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在雪松田里放的一颗草真隐蔽啊。。。居然半小时了没被发现。。。。哈哈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