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那种慢悠悠的班船,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慢

TOP

占坑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总说相亲···泡妞啦
被骗好多回了···是不是又在忽悠啊?呵呵
神秘树 发表于 2009-2-10 00:24


是你泡妞,还是妞泡你

是想泡,还是想被泡

估计是想被泡吧,否则你自己不炮,,怪谁忽悠

TOP

占坑!

TOP

这个活动比婺源的那个活动要轻松腐败很多,不用走很多路,就是走走看看玩玩吃吃,不喜欢走太多路的驴子可以参加,不错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是你泡妞,还是妞泡你

是想泡,还是想被泡

估计是想被泡吧,否则你自己不炮,,怪谁忽悠
killy 发表于 2009-2-11 23:10


赞同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是你泡妞,还是妞泡你

是想泡,还是想被泡

估计是想被泡吧,否则你自己不炮,,怪谁忽悠
killy 发表于 2009-2-11 23:10


泡妞没见他怎么主动,成天坐等被泡,有点难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难怪咯

婺源的油菜花  和 新安江的有啥区别伐

TOP

新安江的油菜在河岸两边,个人觉得比较诗情画意一点
重要的是,一路可以坐坐船徒步徒步,比较休闲
婺源全程徒步,其实有点强度的,特别是两天的话。

TOP

去看了就知道了哇,一起走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