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板娘家的土豆还有4分钟……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2 17:16 编辑
老板娘家的土豆还有4分钟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2 17:14

乘我不在想打劫,你这个大坏蛋!
多个好友多匹狼啊~~这世道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哇哈哈哈哈,我的强力化肥超强!我的茄子已经收了,卖掉了,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啊,板娘居然也用化肥战术了啊,不妥啊不妥,一定要惩罚的

TOP

穷与富的差距,无语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乘我不在想打劫,你这个大坏蛋!
多个好友多匹狼啊~~这世道啊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17:15



就知道你肯定在的了,O(∩_∩)O~

TOP

海外,怎么种起白萝卜了,这么便宜的
是不是贵的不舍得让我们偷啊

TOP

海外不厚道
早上6点来偷我的萝卜
还说自己起的晚
算好我萝卜成熟的时间那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先去去偷老婆娘的
马上老板的也熟了,快点去

TOP

HHRR又在潜水,真可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