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时间到了
我刚准备抢的时候却显示什么都没有啊
等我刷新了才会显示有多少
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2 09:55

被你抢,那才叫损失惨重,你1抢,抵5个海外!还好你网速慢啊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什么时间到了
我刚准备抢的时候却显示什么都没有啊
等我刷新了才会显示有多少
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2 09:55


偶也是,必须要重新刷新一下,结果发现就么了……

TOP

偶也是,必须要重新刷新一下,结果发现就么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2 09:59

哦原来是这样啊,兄弟们还是给我面子的啊,下次请赶早啊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早~偶的玉米还没熟,等啊
macy 发表于 2009-2-12 09:09



我也帮等下吧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看来还是要掐秒表

TOP

看来还是要掐秒表

TOP

公司网络不行,没家里好,有人上班手头不写代码就看视频,哎,严重影响我的抢劫效率啊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2 10:09 编辑

hhrr打从种地以来,一直很低调,总是偷偷摸摸的就收成了,这个家伙在搞什么呀,是不是谈朋友了呀!默默无闻好像不是他的风格啊!他是不是在练独孤求败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有掐表。。。但是有时候还得刷新页面才行,但是时机已经错过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小捷飞,你不厚道,说让我们拿,一转眼什么都没有了,呜呜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