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守了半天,一个都没抢到,xiaofeim你也太狠了吧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,无米偷偷的站在后面偷的最多!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是被抢了的

untitled.JPG (44.54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我这边网速太慢了,晕死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守了半天,一个都没抢到,xiaofeim你也太狠了吧
Anne 发表于 2009-2-11 19:38


我很紧张的呀
中间我割了5棵的时候
系统提示我已经升级,有好一段时间才关闭了的

TOP

HR化肥战术后就大肆活动了

TOP

xiaofei的东西太难抢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9:38


守总是比抢要容易的呢

TOP

等着抢garrett和潇湘夜雨的
虽然是萝卜,但是也不错,呵呵!
garrett这次不会玩阴的吧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是用秒表掐的好吧
才抢了3个

TOP

Garrett不见了?潇湘夜雨也快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