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我也是,nd,怎么搞的 Anne 发表于 2009-2-11 17:30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你在那个植物上作过好事的,以后偷的时候就有机会!没有作过好事的,只能偷一个!你帮植物做的好事越多,可以偷越多! 我有一次,一下拔了无米10个萝卜,我自己都吓坏了~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8:54
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不会吧 ann也学会用化肥了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