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好意思,为了急着下班回家用了次化肥
为作补偿,今晚不谁家也不偷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8:14


这个叫补偿吗?
用了就用了
反正大家都看得到

TOP

我上班不能上!!!!!!!!!!
不让我养狗,我怎么混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8:16


狗和化肥
双管齐下
还是你强的

TOP

倒,刚跟同事讨论点事情,HR完成收割了
不过他也种玉米啦,哈哈

TOP

下手真快,这日子没法过了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怎么办呀,我都不敢吃饭去了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我上班不能上!!!!!!!!!!
不让我养狗,我怎么混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8:16

你是不是你的浏览器没有装flash插件啊?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水王又用化肥了?

TOP

申申怎么不种植物?
Anne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5

怕了你们这群狼了,种和不种一个样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HR居然没来,大出意外啊
还有小捷飞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7:39

为了此事,我后悔莫及后悔莫及啊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用笔记本的触摸板的
要意念集于指尖,快速点动两下
一下拔起5个玉米
Garrett 发表于 2009-2-11 17:35

你差点把我笑晕过去,喷饭哦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