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申和蛋儿好可怜,哎,我同情他们,希望他们能参与抢劫偶的玉米……

TOP

做好事会被狗咬吗?
Anne 发表于 2009-2-11 15:56

不会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做好事会被狗咬吗?
Anne 发表于 2009-2-11 15:56


界孩子!~~~~~~~~小学老师西太早了!~~~~~~~~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1 16:09 编辑

哑铃同学有潜力啊,居然一个萝卜都没有被偷,已经变成了种子了!怎么可能呢,在以海外为首的巡逻队的彻夜巡逻之下,你漏网了,简直不可思议。难道,六指琴魔重现江湖,从此江湖又将腥风血雨,不得安宁?

楼上的,你怎么今天总是在线啊,你白天不是不在线的吗?
你赶我的老鼠,抓我的车子,你坏事做尽了~哼!害我现在穷得连路费都要交不上了,还停个鬼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哑铃同学有潜力啊,居然一个萝卜都没有被偷,已经变成了种子了!怎么可能呢,在以海外为首的巡逻队的彻夜巡逻之下,你漏网了,简直不可思议。难道,六指琴魔重现江湖,从此江湖又将腥风血雨,不得安宁?

楼上的,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6:07


自从认识了你们,我在荒岛的宿舍、办公室、上海和江西的家里都安装了宽带!~~~

RMB昂贵啊!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哑铃是我邀请过来的,不过我的邀请人员名单还是0啊,是不是邀请的方法不对?、

算了算了,狗还是不指望了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白天上班8小时,每阶段都施了肥,都种不熟一季胡萝卜,我在回家路上正是萝卜成熟时,大家尽情去偷吧,我家没狗,偷的人是狗,谢谢大家!哈哈!
1

评分人数
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哑铃是我邀请过来的,不过我的邀请人员名单还是0啊,是不是邀请的方法不对?、

算了算了,狗还是不指望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1 16:10


有人比你先邀请了……

TOP

白天上班8小时,每阶段都施了肥,都种不熟一季胡萝卜,我在回家路上正是萝卜成熟时,大家尽情去偷吧,我家没狗,偷的人是狗,谢谢大家!哈哈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1 16:13



  出言不逊噢

TOP

对于养狗的,我们就不去帮他们除草捉虫浇水吧,O(∩_∩)O哈哈~
看看这些到底有啥影响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5:53


这个。。为啥我撒了草总是没1分钟就没了啦

TOP

返回列表